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日本人重複看了一遍又一遍從不厭倦的動漫Top 10


日本某網站最新的一份問卷調查“即使重複看了一遍又一遍從不厭倦的動漫?” 有超過75%的受訪者回答,他們有可以觀看一遍又一遍,從不感到厭倦的動漫。

這份調查除了通過現場接受訪問,也有來自網站點擊投票,一起來看看排行前10名都有那些~


10 魯邦三世 - 3

我每看一次就會發現新的東西。

9 銀魂 - 3.5

因為它很趣的,在每重看一次,有很多細節是我以前沒有注意到而且更有趣的。

7(並列) 神隱少女 - 4

因為我覺得千尋的純潔淨化了我。

7(並列) 幽遊白書 - 4

在不同的時期看它都有不同的感覺。

6 魔法公主 - 4.6

從我還是小孩時就開始看,所以我很熟悉,但它仍然很有趣,而且探討著各種不同的問題。

4(並列)海賊王 - 5

它是如此受歡迎。
因為會讓我感到快樂、勇敢、也會讓我笑。

4(並列)蠟筆小新 - 5

隨著年齡增長看的感覺也會改變。
這是讓我釋放壓力最好的方式。

3 名偵探柯南 - 7

這麼多集所以有很多的情節和人物我會忘了。
即使是馬拉松式的看也不覺得無聊。
我對黑衣組織的難題很感興趣。

4 天空之城 - 9

有許多著名的場景,我總是很羨慕他們。
電影充滿了有趣的笑話以及有很多獨特的角色。
吉卜力的電影充滿了宏大的故事和各種真的很美的場景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看。

1 龍貓 - 15

我就是從龍貓開始接觸吉卜力的電影,無論看了多少次我從來都不覺得無聊。更像是它們治愈了我。
這是一部電影,不同的年齡看了會有不同的感覺。
我小的時候就看了十幾遍,從來不會失去興趣。

你喜歡的動漫是不是沒有上榜上?在本次調查中,還有許多的動漫被提到,因為它們沒有得到足夠的票數可以進入前十名。再來看看有那些(沒有按照名次)~
.星際牛仔
.黑之契約者
.哆啦A
.羅密歐的藍天
KILL la KILL
.夏目友人帳
.未聞花名
.福星小子
.庫洛魔法使
.極限戰士
K-ON
.白熊咖啡廳
.噬血狂襲
.櫻桃小丸子
.銀河英雄傳說
.人類衰退之後
.涼宮春日的憂鬱
Source: http://news.nicovideo.jp/watch/nw1176864


宮崎駿的動畫上榜最多,果然是百看不厭^^b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